许昌拼团购房127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5月21日 碧桂园森林城市暨五星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

5月21日 碧桂园森林城市暨五星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5-25 15:11:31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销售行情

1462次浏览


2016年5月21日,碧桂园森林城市暨五星战略发布会(许昌站)在许昌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许昌碧桂园 碧桂园河南域管理人员、工作人员、业主以及媒体代表等300多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和感受碧桂园森林城市背后的前瞻理念。

共同见证 前瞻理念

这是一场让整个房产圈都在关注和期待的盛会。许昌碧桂园在发布会上公布两件事:一是碧桂园“五星”战略的全面升级和解读,这是碧桂园得以在千亿阵营稳步前行的根本所在;而另一个重头戏则是,碧桂园对未来房地产开发的先行探索蓝本——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

发布会伊始,碧桂园河南区域许昌公司总经理--左杰致欢迎辞并想嘉宾们绍了碧桂园“五星”战略。囊括配套、产品、服务、园林、文化等五星战略体系。五星服务,真心真爱,用心贴心,为业主打造一个安全幸福的家!并推介了碧桂园海外战略的最高代表作——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携手国际顶尖公司打造诚信之作。

今年以来,碧桂园凭借全新升级的品牌战略,将精力放在产品、服务、配套、环境以及社区文化的升级改革上,取得理想业绩。而碧桂园的“五星”战略,则是在房地产开发的全周期中,对产品、服务、环境、配套以及文化五个方面进行全面的升级改革。其个社区受惠于“五星”策略,从产品到社区文化,均得到了升级化的住户体验。

双人孔雀舞,展现出青春、活力、绿色、生态,开启生态城市之旅。

之后,碧桂园森林城市河南区域负责人袁媛女士对碧桂园的重头项目--森林城市做出深入解读!解读中,袁媛女士表示:森林城市在水与森林环绕、全城地面都是公园、没有车辆穿行、建筑外墙长满植物……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在森林城市项目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五星战略联盟商家签约仪式

同时,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森林城市总体规划概念由全球著名设计事务所 SASAKI 操刀,提出规划和城市设计的可持续性方案,是碧桂园与马来西亚当地政府合资打造森林城市,总投资额高达1700亿马币。将打造集商业商务、会展、滨水城市公园、体育场馆、市民文化场馆、交通枢纽设施及高端居住、国际学校等为一体的城市中心功能体系,并以产城融合的模式,吸纳全球优秀企业和国际资本投资进驻。投资逾2500亿的森林城市将创造多个世界之最,合力打造可容纳几十万人口的智慧生态之城。

新加坡旁边,森林城市——这是碧桂园在海外战略的最高代表作!永久产权房,成功人事配置全球资产的理想选择。这座森林城市位于新马经济特区中心,投资森林城市就像投资10年前的深圳,十几平方公里的城市,地面全是公园,没有车辆穿行,是安全怡然的环海岛居……也正是这座森林之城,即将为人类诠释何为梦想所在!

碧桂园物业一展风采

同时,在本次发布会上。碧桂园还为嘉宾们准备了有趣的抽奖环节。一等奖:价值7000元新马四天三夜豪华之旅。二等奖:价值568元动感单车。三等奖:价值268元金澳利红酒。

责任编辑: yu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