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拼团购房137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万盛南加州“端午嘉年华”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6-13 10:16: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85次浏览


万盛南加州“2016端午嘉年华烧烤啤酒PAPAPA”主题活动,持续畅欢三晚圆满落幕。先后有3500多组新老客户到场参与,丰富的烧烤美食、劲爽的冰镇啤酒、激情的摇滚音乐,巨型蛋糕、生日鲜花,超级网红、帅哥美女齐聚万盛•南加州,引爆半个莲城消暑狂欢!

业主生日PARTY:万盛一家亲 温暖全许昌

6月9日,万盛南加州尊贵业主生日PATYR,吸引了近1500组客户到场,现场主持更是由许昌著名网红和93.8著名美女主播担当,惹得现场众多嘉宾与客户激情欢呼。

当晚由万盛置业销售团队改编的《万盛欢迎你》拉开狂欢序幕,吉他弹唱、歌曲演绎、神曲舞蹈串烧、业主献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盛情上演;现场为97位尊贵的寿星业主们,精心准备的直径1.2米的6层巨型生日蛋糕、97束生日鲜花,上千人温情齐唱生日快乐歌,直击众多寿星家人们的内心,“万盛一家亲”成为所有新老业主家人们的一致心声。

摇滚音乐PARTY:万盛友情岁月 畅欢不眠夜

6月10日,万盛•南加州邀请到了省内著名的摇滚乐队与优秀美女歌手驻场,现场近千人到场激情狂欢。长发美女激情献唱,惊艳四座;摇滚乐队,澎湃活力;啤酒畅饮,音乐相伴,动感的旋律将嘉宾的热情与活力全面激活,瞬间变成新老客户纵情狂欢的海洋。

单身约会PARTY:牵手有缘人 情定南加州

6月11日,万盛•南加州联合许昌通、许昌月老及各大主流媒体新媒体,共同打造了许昌地区最大单身约会PARTY,当晚260多位优质单身男女及800多位亲属朋友一起到访,在美食烧烤与啤酒音乐营造的氛围中,精彩的个人才艺展示、有趣的配对互动游戏、深情的当场真爱表白,更有单身男女成功牵手感动全场,让单身汪嫉妒连连,浪漫的味道弥漫整个夜晚。

万盛南加州4#钜惠开盘倒计时

万盛南加州自2015年10月上市以来,8个月热销2.5亿元,创造了许昌主城区楼盘销售新纪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新老朋友的热烈追捧与广泛赞誉。

一期4#楼认筹启动以来,中轴线上360度全景,八大豪宅级建材配套配套,84㎡全明两房变三房、125㎡通透三房变四房,户户赠送7-17㎡,超高得房率物超所值,成为全城追捧的王者户型产品。现进入开盘倒计时阶段,入会最高送22000元,日赚100元,到访均送精美礼品一份,蓝月亮洗衣液、清扬洗发水、芦荟防晒霜等由您选。

1#2#3#楼部分保留房源,89折钜惠发售,仅剩20套全城限时抢购中!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