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拼团购房241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河南:可领取首批跨省异地办理身份证

发布时间: 2016-08-17 09:09:22

来源: 河南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228次浏览


“原来必须回老家才能换领身份证,现在在郑州市的暂住地派出所就可异地上午,来自四川西充县的王女士在郑州市公安局丰产路分局户籍大厅拿到了自己的身份证,她也成为在我省异地办理身份证的首批受益者。

据悉,7月1日起,河南正式启动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工作,河南与天津、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重庆、四川等省(市)启动了居民身份证异地补领、换领业务。同时,河南省内跨省辖市、省直管县也可异地办理身份证。目前,郑州市已由丰产路公安分局一个跨省异地办理试点扩展到34个办理试点。截至8月15日,丰产路分局受理的首批跨省异地135人的身份证已经办好出证。

丰产路分局户籍民警李玉介绍,目前跨省市异地受理范围包括:在郑州市及所辖县(市)就业、就学、居住的天津、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重庆、四川等省(市)的居民;省内异地受理范围:在郑州市及所辖县(市)就业、就学、居住的省内其他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居民。

警方提醒,属于以下情况的,不予受理居民身份证异地办理申请:一是属于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的;二是因相貌特征发生较大变化,且居民身份证未登记指纹信息难以确认身份的;三是有不良信用记录的。

相关推荐:户籍制度改革 新居住证制度许昌市住房公积金查询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