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拼团购房213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20日起河南停止审批新增拆迁、道路开挖项目

发布时间: 2016-10-20 11:40:08

来源: 河南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86次浏览


10月19日,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印发了《河南省冬季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暨错峰生产污染管控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我省将从10月20日至2017年3月15日,全面做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专家“会诊”及时管控

我省将强化污染天气管控。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的省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挥部,聘请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和我省相关专家,以及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成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技术专家团队,明确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的主攻方向,研判污染天气状况,科学精准治理大气污染。

《方案》要求细化污染天气管控清单。10月底前,各地要制定辖区内轻中度污染天气管控清单、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气污染源应急管控清单和各空气质量监测点位上风向的污染源管控清单,并报指挥部备案。

按照《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和《轻中度污染天气管控工作方案》,指挥部根据技术专家团队的研判分析结果,如预测可能发生轻度以上污染天气和极端不利气象条件,即刻下达管控指令,采取必要的应急减排措施,尽最大努力减少污染物排放,抑制污染升级。

错峰生产严控扬尘

《方案》要求实施水泥、铸造、钢铁等重点企业错峰生产。按照要求及惯例,2016年11月1日至2017年1月31日,全省187家水泥、96家铸造(除承担居民供暖、协同处置城市垃圾和危险废物等民生任务的生产线外)全部实行停产;对边远地区、山区的水泥等企业实行“一厂一策”科学管理调控;根据环境质量状况和污染天气管控要求,对全省19家钢铁企业实施限产或停产。

按照要求,10月底前依法完成各地排查出的12112家“小散乱差”企业整治,同时,加强建筑施工、道路施工、拆迁、水利等各类工地监管和城市道路扬尘治理。2016年10月20日至2017年3月15日,各地停止审批建成区内的新增拆迁项目作业和新增道路开挖项目(重大民生项目除外),最大限度减少施工扬尘污染。

大力推广“煤改气”“煤改电”

根据安排,11月15日前,我省将组织开展集中行动,依法取缔全省所有无照散煤销售点和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范围内散煤销售点,拆除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范围内所有高污染燃料燃烧设施。

在全省大力推广“煤改气”“煤改电”。2016年12月底前,全省天然气代散煤使用量达4000万立方米以上,城镇居民小区推广电采暖应用50万平方米以上,10万户以上农村居民永久性实现厨饮电气化。2016年12月底前,郑州、安阳、鹤壁、新乡、焦作等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5个城市率先建成洁净型煤生产、仓储、配送体系,5个城市洁净型煤替代总量超过200万吨。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