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拼团购房150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在河南具备那些条件可免征房产税

发布时间: 2016-10-24 14:11:16

来源: 河南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11次浏览


河南省地税局近日出台《河南省地方税务局关于支持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意见》,对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梳理归纳,并推出“四项服务”加强政策执行,助力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

今年4月5日,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获国务院批复,成为河南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载体。为进一步加大对示范区建设的支持力度,河南省地税局梳理归纳了包括支持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支持科技成果转化和股权激励、支持创业投资企业发展、支持营造创新创业环境等四个方面的税收减免优惠政策。

在支持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方面,除小微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按照规定享有减税优惠之外,对符合条件的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企业孵化器自用以及无偿或通过出租等方式提供给孵化企业使用的房产、土地,免征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

在支持科技成果转化和股权激励、支持创投企业发展方面,一些最新政策明确采取分期纳税、递延纳税、加计扣除等方式鼓励高等学校、科研机构转化科技成果,鼓励创业投资企业采取股权投资方式投资于未上市的中小高新技术企业,鼓励企业为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投入研究开发费用。

此外,在支持营造创新创业环境方面,对由省政府或以省政府名义发给高层次人才的奖金,依法免征个人所得税等。

河南省地税局称,这些税收优惠政策,一方面有利于减少企业税收负担;另一方面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企业引进、留住高新技术人才。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