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拼团购房119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购买房千万小心被占用

发布时间: 2016-11-29 10:00:01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689次浏览


北京一些名校房,普通的小平房,房价竟然能卖到几十万每平方米,着实让人惊讶。

业内人士表示,房价值不菲,家长在购买时一定要多斟酌,注意以下4个问题,尽量购买到适合自己的房。

首先要经常登录各区教育系统网站,查询了解目标学校具体的范围,并适时留意各个学校的变动。

其次,如果户籍地址已有常住户口存在,户口迁移这一过程必须要在交易结束前完成。目前通行的做法是,在买卖合同中约定交房之后办户口迁移,逾期每天交万分之五的违约金。

第三,还要及时摸清各个学校对的特别规定。一般来说,知名度越高的学校越紧张,各个学校细则不同,有的学校实行排名制,有的则优先入户时间,所以目标学校对申请的具体要求,必须事先打探清楚。

第四,鉴于户口已迁走、仍被占用的情况偶有发生,购买房的家长需搞清楚该房是否已被占用。如该房已占用,则该使用将受到一定限制,如小学在6年内不能使用,而中学在3年内不能使用。因此,合同中除户口迁移之外,应明确问题。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