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拼团购房103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许昌市区又有两所小学开建 预计2018年建成

发布时间: 2016-11-30 11:50:23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5575次浏览


11月26日,魏都区在许昌市南关村小学瑞祥路校区举行了市南关村小学瑞祥路校区和市健康路小学和平路校区集中开工仪式。

开工建设的两所学校,是许昌市2016年十件民生实事和魏都区民生365工程的重要建设内容,按照市委、市政府“解决中心城区入学难、大班额问题,为群众提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的总体要求谋划实施的。两个项目总投资约1.1亿元,预计2018年建成,投用后将新增加3240个,对进一步消除市区大班额,巩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成果,将起到积极作用。

为全面完成许昌市民生实事,尽快解决城镇化进程中新增义务教育学生需求。2016年5月,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政府批复许昌市健康路小学和平路校区按照24个小学标准班和许昌市南关村小学瑞祥路校区按照18个小学标准班的建设。

从许昌市城乡规划局公示信息获悉,许昌市南关村小学瑞祥路校区项目位于许由路以南,瑞祥东路以北,解放路以东,许繁路以西。规划红线内用地面积20523平方米(30.8亩)。 附近社区(金盾佳苑、瑞兴苑、西尚美、希望小区)

许昌市健康路小学和平路校区该项目位于和平路以西,劳动西巷以北。规划红线内用地面积19450平方米(29.2亩)。附近社区(莲城国际、洞上安居社区、和谐家园、永泰丽)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