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拼团购房198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许昌市将发放99万余元冬季取暖补贴

发布时间: 2016-12-05 13:13:51

来源: 许昌报业传媒

分类: 本地楼市

2502次浏览


12月4日,许昌市民张超杰从魏都农村商业银行领取到160元冬季取暖补贴。他说:“160元虽然不多,但可以多买一些蜂窝煤,一家人足可以过一个暖暖的冬天。”

寒冬时节,低收入人群能否安全过冬、温暖过冬,一直是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重点。

许昌市民政局、市财政局根据我市《关于切实做好困难群众生活安排工作的通知》,通过深入摸底调查和积极筹措资金,对魏都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区的低保家庭每户发放一次性冬季取暖补贴160元。目前,市区符合发放取暖补贴条件的低保对象共有6217户,99万余元冬季取暖补贴将陆续发放到他们手里。

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科长危小剑表示,发放冬季取暖补贴是我市保障民生、改善民生、发展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我市将及时下拨取暖补贴,并确保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位,保证低保家庭温暖过冬。同时,他们将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保障困难群体基本生活的长效机制,真正让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