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拼团购房246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加速全国布局 亿达中国力推“跨越2017”战略

发布时间: 2017-03-04 10:11:08

来源: 搜狐焦点产业新区

分类: 政策法规

4341次浏览


2017年年初国务院办公厅下发了首个开发区总指文件《关于促进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意见》中要求,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开发区建设,探索多元化的开发区运营模式。鼓励以PPP模式进行开发区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类项目建设,鼓励社会资本在现有的开发区中投资建设、运营特色产业园,积极探索合作办园区的发展模式,支持符合条件的开发区开发运营企业在境内外上市、发行债券融资。

居研究院智库研究中心总监严跃进表示,“目前全国已有超过20个省、市级政府正式公布了2017年的招商引资战略。其中武汉把实现经济赶超发展作为“一号工程”来抓,市招商引资总额增速将确保10%、力争16%,强调努力扩大有效投资;上海针对当前本市产业园区较为分散,层级差距较大,镇级园区规划面积占104区块的30%,而平均产出不到40亿元/平方公里,仅有全市平均水平一半的实际情况,提出建立区级统筹招商机制;杭州市则提出三大招商战略,一是抢抓G20机遇,二是总结八大招商模式,三是发力10大产业”。

在中央和地方大力推进产业地产市场发展的浪潮下,各地产业园区的发展,已然成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核动力”。作为商务园区专业运营商,亿达中国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亿达中国认为中央和地方目前为产业园区市场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两级政策环境,如果政策逐步趋于落地,产业园区市场将会迎来一个爆发式的增长期。为更好的迎合国家战略,亿达中国在年初就确立了加速全国布局、积极补充开发资源、快速去化存量的年度发展方针,继续保持在大连市场的领先地位,持续打造坚实的业绩;深耕武汉市场,选择潜力区域进一步拓展新项目;在南京、长沙、合肥、郑州、西安等重点战略目标城市适时启动新项目,为亿达中国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官方资料显示,1月5日,由亿达中国旗下亿达软件新城管理有限公司与成都工投园区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成都亿达创智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成都天府新区西区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将共同运营成都天府新区西区产业园项目。项目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西区产业园范围内,是成都市深入实施“工业强基行动”,积极落实“3+N”工业发展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项目规划总面积150平方公里,其中起步区规划面积25平方公里,将重点发展轨道交通、智能制造及新材料三大产业。“该项目签约一是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并更好的发挥政府作用;二是多主体优势互补,从单纯追求局部经济利益到区域统筹协同共享发展”,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指出。

1月17日,亿达中国旗下亿达科技新城管理有限公司与北京中阳盛锋投资管理公司签订《北京市丰台区中阳大厦项目租赁合同》。北京市丰台区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并高度评价了亿达中国在产业集聚方面积累的经验和能力,并称此次合作是卢沟桥乡集体产权交易的重要项目之一。2月10日,亿达科技新城管理有限公司又与陕西康桥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创孵化基地交大•南洋时代项目合作协议书》,“这次签约标志着亿达中国与西安交通大学全面展开合作,同时也是继亿达中国签约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协同创新港后,在西北地区战略布局的进一步深化”,张大伟进一步表示。


责任编辑: tangdi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