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拼团购房125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新华地二手房交易税增“三成“

发布时间: 2017-04-19 09:59:28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018次浏览


截至一季度末,新华区地方税务局共征收二手房买卖税款3.2亿元,处理二手房过户数1.1万笔,同比增加32%,完成了首季开门红。

新华区地方税务局承担着城区商品房办证和存量房(二手房)过户的税收征收作业,其房产买卖市场分局分驻桥东、桥西两个房产买卖市场。跟着省会二手房买卖继续炽热,地税人员坚持阳光效劳,开通绿色通道,不断提高办税功率,处理交税人实际困难。

该局坚持 “互联网+税务”为引领,不断完善存量房买卖平台,使交税人可通过网络登录网上预定办税体系,录入房产基本信息、预定处理时刻;地税人员可及时采集房产买卖数据信息、信息预审阅,有用缩短了交税人在窗口的处理时刻。

一起,该局还推出“双休日加班效劳”,极大方便了交税人在休息时刻处理二手房涉税事务。此举有用打通了效劳大众的“最终一公里”,切实将便民办税效劳行动成为交税人真实的实惠。

责任编辑: tangdi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