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拼团购房216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房贷利率提升对市场的影响大吗?

发布时间: 2017-05-11 14:16: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831次浏览


目前这种住房按揭贷款利率上升调整还不会涉及三四线城市,当然。三四线城市的投资者仍然可能通过优惠贷款利率进入市场。但是投资者更为观察这些房地产市场的价格是上涨还是下跌,以及未来趋势如何。如果一二线乡村由于房地产调控政策进一步收紧而让这些城市的房地产市场的预期逆转,估计这种态势也很快会传到三四线城市。如果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预期也出现逆转,那么住房按揭贷款利率最优惠也起不了多少作用,对此购买住房者特别要注意。

 

北京就传出消息,4月底。住房按揭贷款的利率可能以5月份开始全面上升,或有人说,住房按揭贷款利率将定向升息。当时就说,住房按揭贷款优惠利率的取消并非是定向升息,只不过是减去优惠而已,而二套房的按揭贷款利率上升到基准利率1.2倍以上,估计这才会对市场影响不小。

实际上不少城市早就开始在实行。据统计,没有想到当时市场认为的传言时。4月以来,上海、广州、重庆、福州、苏州、厦门、南昌、宁波等城市早就在上调住房按揭贷款利率。全国35个城市533家银行中,超越22%共122家银行首套住房按揭贷款利率上升;二套房住房按揭贷款利率主流利率是基准利率上浮10%而且有12家银行已经停止做住房按揭贷款了

深沪个别银行上调首套利率优惠

深圳此次楼市调控已经落后,本轮调控升级潮中。房贷政策上表现如何?

目前主要和几大国有行合作,深圳地区一位大型地产中介从业人员表示。首套房还是基准利率9折的优惠政策,审批手续和流程最近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二套房也是继续执行此前的利率政策。

记者也都证实了深圳最近无论首套还是二套房房贷政策没有发生变化。从建行、中行、工行等多位工作人员处。

兴业银行、浦发银行首套房贷已经基准利率上浮10%;招商银行在4月初上调至最低95折,记者了解到商业银行中。南洋银行近日也上调至95折;其二套房利率政策均没有变化。

对于住房这种资产来说,可以说。不只在于其资金的密集性,如果离开了金融杠杆,其投资价值肯定会弱化,炒作起来也是不容易,而且除了金融市场融资杠杆高低很重要之外,与融资成本的高低及融资易获得性也有很大关系。融资的可获得性也就意味着,无论其收益多高,投资前景如何好,不能够融资到想通过高杠杆进行风险投资是不可能的停止住房按揭贷款就使得投资购买资金可获得性变为困难。所以,限制住房按揭贷款或把融资申请周期拉长,会严重影响住房投资者的融资可获得性。还好,目前的融资渠道多,只是融资利息高低而已。住房投资者是否进入还是看市场预期。

广州多家银行首套利率上调至基准

广东建行率先发布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的消息:5月6日起,5月5日。其在广州地区的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将作出如下调整:对首付比例为30%40%和50%三类客户执行基准利率规范;对二套房首付比例为70%客户执行基准利率1.1倍标准。

目前这些乡村的住房按揭贷款利率上升之后,所以。对新进入住房购买者立即会受到影响,这既会让新进入的购买住房者的融资利息增加,也可能让购买二套住房的投资者望而却步,更是不愿意进入住房市场。还好,由于今年317新政开始,全国热点乡村住房销售原本就严重下降,甚至于下降70%以上,当前这种住房按揭贷款利率上升实际上已经对市场影响不大了而影响大的改变市场预期,让住房投机炒作者更是不敢进入市场。再加上房地产市场限购、限价、限售等政策,新的住房按揭贷款政策会进一步房地产市场调整之预期。如果说国内房地产市场的预期完全逆转,那么国内房地产市场的变化将是较大的不过,这种变化会在缓慢的过程中。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