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拼团购房96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三四线城市取消购房补贴

发布时间: 2017-05-15 11:32: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468次浏览


被为数不少三四线城市所采用的“购房补贴”政策,目前在一些地区正进入“退潮期”。

图片选自网络

 

4月以来,包括镇江、嘉兴、芜湖等热点地区,都取消了“购房补贴”的相关政策,被认为代表着“去库存”的政策已经在部分地区发生了逆转。但与此同时,一些地区却仍在推出“购房补贴”政策,显示出当地去库存压力仍在。一些观点认为,随着一二线城市开始全面进入“限购、限贷、限价、限售”的“四限”时代,被挤出的购房需求,必然会对周边三四线城市楼市产生进一步影响。但大部分城市的去库存压力仍未得到实质性解决,楼市分化仍将持续。

5月9日,芜湖发布新的调控政策,提出新房交易后两年内不得入市,同时取消了购房的契税补贴。据统计,4月以来,包括镇江、嘉兴、芜湖等热点地区,都取消了“购房补贴”的相关政策,被认为代表着“去库存”的政策已经在部分地区发生了逆转。

然而,尽管出台调控政策的三四线城市不断增多,但数位受访者均表示,少数热点三四线城市的去库存形势逆转,并不意味着房地产去库存即将结束。

4月全国50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报告也显示,受其监测的30个典型三线城市中,有18个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跌,而其他12个城市则有所上升,市场分化明显。

新城控股副总裁欧阳捷表示,住宅市场的库存情况差异较大,在一二线城市库存持续下滑、强三线城市去库存加速的同时,一些弱三四线城市库存其实仍在上升。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