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拼团购房250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近期调控效果:一二线降温,三四线楼市火热

发布时间: 2017-05-19 15:52: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497次浏览


随着政策效应的继续释放,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也预计。预计56月份全国房价增幅将会继续收窄。局部三线乡村房价增幅明显大于一二线城市,后续三线乡村或需要继续强化政策管控的力度。

二线城市

 

4月份15个一二线乡村房价同比涨幅全部回落,最新数据显示。而三线乡村房价同比涨幅则较3月进一步扩大。

各地楼市调整政策仍在陆续推出,尽管步入45月份。但分析人士指出,政策“洪峰”并未过去,调控正走向深化,未来几个月市场成交将接受较大压力,房价增速有望延续4月出现的分化走势。

目前共有36个城市的城区人口超越200万。这些乡村中,统计显示。除了临沂和洛阳外,其他乡村均为一二线城市,对周围有较大的辐射力。可见中心城区人口达200万以上是二线乡村的重要门槛。

中心乡村人口规模也在不时壮大,人口聚集是乡村发展的实质。随着我国城镇化加速。而一个城市的大小以及辐射力,主要是跟中心市区的人口、经济规模有关。住建部每年出版的中国乡村建设统计年鉴》对各大城市城区人口的最为详细的统计。

9个乡村环比下降或持平。其中,4月份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乡村新房价格同比涨幅全部回落。上海、南京、福州、合肥等乡村新房环比出现负增长。前期已有40多个乡村收紧楼市调控的基础上,步入45月份,各地还在陆续出台调控政策。仅4月当月,就有超过50个城市发布了70余次调控政策,其中北京、重庆等热点乡村均发布了多次。

目前共有36个城市的城区人口超越200万。这些乡村中,统计显示。除了临沂和洛阳外,其他乡村均为一二线城市,对周围有较大的辐射力。可见中心城区人口达200万是二线乡村的重要门槛。

乡村发展的实质是人口的集聚,中国社科院乡村发展与环境研究中心原主任牛凤瑞告诉第一财经记者。集聚到一定水平之后才会产生外溢。人口集聚的规模大小,往往决定了乡村的对外辐射能力,以及基于人口规模基础上的其他产业的发展。

三四线乡村房价却呈现上涨势头。统计数据显示,一二线乡村房价降温的同时。4月份,三线乡村新房价格同比涨幅比3月份扩大0.4个百分点。

4月份新房环比涨幅前10位的分别为唐山、蚌埠、宜昌、北海、沈阳、扬州、金华、昆明、西安和韶关。这其中多数都是三四线城市。交行金融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夏丹在接受上证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4月房价环比数据显示出一二线“低头”三线继续向上的态势,这是差异化调控和精准化打击的结果。

四大一线乡村北上广深的中心城区人口都超过了1000万大关,最前列。这4个乡村属于超大乡村。这之后是天津和重庆,城区人口都超过了850万,未来,这两个乡村也最有希望进入到超大乡村行列。中部的武汉位列第7城区人口达到675万。南京的城区人口也超过了600万大关。成都、杭州、郑州和沈阳的城区人口则超过了500万。

目前共有85个城市的城区人口超越了百万大关。其中,乡村人口超百万是一个重要的标志。统计数据显示。除了前述的36个城区人口超越200万的乡村,共有49个城市的人口介于100万到200万之间,这些乡村除了佛山和温州,其他乡村基本属于三线乡村。

近期一线乡村主要银行纷纷上调首套房贷利率至基准水平,夏丹表示。未来或有更多乡村加入上调首套、二套房贷利率的队伍之中。此外,政策正引导商业银行信贷资金流向,银行按揭资源或向局部表示较好的三四线城市倾斜,这将有利于其成交在年内坚持相对稳增态势。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