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拼团购房158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紧跟步伐!环京楼市限购升级!

发布时间: 2017-05-16 14:24: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68次浏览


紧跟北京楼市的调控步伐,5月15日。环京地区楼市调控政策再升级。据《燕赵晚报》官方微博消息,河北省近日发布楼市新规,外地人在环首都重点地区购房须提供3年社保或纳税证明。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河北省统一限购的做法,将对长三角和珠三角的房地产市场有借鉴意义,环京楼市将继续降温。

 

此前环京与环雄安区域,据媒体记者了解。针对外地户籍的购房者,普遍执行的限购1套住房的政策,而这也给一些投资客留下了机会。

限购措施升级后,不过。符合购买资格的人群数量大幅减少。不说环雄安区域,只拿环京区域来说,投资客的比例一直很大,而在执行买房需3年社保或纳税证明后,这些区域的购房人群肯定会明显下降,基本上就是想卖也卖不出去,尤其是环京区域此前刚刚经历房价的快速上涨,没有人会选择高位接盘,近期在那边以投资为目的买房人群,估计都要被套在里面了有业内专家指出,环京区域近期签了购房合同,但没来得及网签的客户,估计很大一局部都要退房”

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促进全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下称《意见》根据意见,5月15日。外地人在环首都、环雄安购房须提供3年社保或纳税证明。

意见》规定,同时。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当地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当地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一定年限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平安缴纳证明的非当地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本行政区域内向其售房。

对首次购买住房的居民家庭,此外。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对拥有1套住房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对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居民家庭,暂停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对不能提供一定年限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平安缴纳证明的非当地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目前环京楼市的现状如何?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市场研究院向中新经纬客户端提供了4月份的一组数据:以廊坊为例,环京地区楼市调控已经继续近一年。2017年4月,廊坊市固安县、廊坊市主城区和廊坊市香河县的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分别环比下跌3.4%2.6%8.5%走势均为下行;从楼市成交量上来看,廊坊市固安县的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为1879套,环比下降40.3%;廊坊市主城区(安次区、广阳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为2275套,环比下降6.8%;廊坊市香河县的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为1893套,环比下降46.5%。

胡景辉指出,此外。雄安新区设立以后,河北有望发展出自己的中心大城市,这将使得“京津冀”真正形成类似于长三角、珠三角的乡村群。胡景辉说,这样的规划与预期下,环京的河北地区面临楼市上行的压力,京津冀”一体化趋势之下,楼市的稳定需要京津冀楼市调控的一体化、乡村规划的一体化,以及产业和人口的合理布局。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