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拼团购房108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许昌市8个村被列为全国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

发布时间: 2016-12-03 09:40:37

来源: 许昌市政府

分类: 本地楼市

889次浏览


日前,记者从许昌市旅游局获悉,国家旅游局、国家发改委、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单位近日共同出台《乡村旅游扶贫工程行动方案》,一批村庄被列为全国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享受专项资金扶持。其中,许昌有8个村名列其中,分别是襄城县紫云镇的雷洞村;禹州市磨街乡的黄沟村,苌庄乡的杨圪垯村,花石镇的柴垌村,鸠山镇的连庄村、下泉村和张家庄村;长葛市后河镇的榆林村。

为深入实施乡村旅游扶贫工程,按照“中央统筹、地方负责”、“部门协作、合力推进”、“精准施策、提高实效”的基本原则,上级部门将助力旅游扶贫重点村实施“五大工程”,即科学编制乡村旅游扶贫规划、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开发乡村旅游产品、加强旅游宣传营销、加强乡村旅游扶贫人才培训;推进“八大行动”,即乡村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旅游规划扶贫公益专项行动、万企万村帮扶专项行动、百万乡村旅游创客专项行动、金融支持旅游扶贫专项行动、扶贫模式创新推广专项行动、旅游扶贫人才素质提升专项行动等。市旅游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过实施乡村旅游扶贫工程,确保每个全国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建设有停车场、旅游厕所、垃圾集中收集站、医疗急救站、农副土特产品商店和旅游标识标牌,使贫困人口年人均旅游收入突破1万元。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