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拼团购房192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许昌买房限购吗?许昌2023年首套房认定标准!

发布时间: 2023-10-24 13:55: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2227次浏览


随着各个购房政策的出台,有很多城市对房产限购政策松绑了,取消了限购政策,许昌亦不例外,许昌本身也不限购,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许昌的限购政策最新2023以及最新购房政策吧!

摄图网_600151154_房产风险管理(企业商用).jpg

许昌买房限购吗?

不限购:买房不限购,全款买房无限制,贷款买房只需要满足贷款的相关条件。不管是外地人买房,还是本地人买房都可以。

许昌首套房认定标准2023

2023年10月18日,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中国人民银行许昌市分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许昌监管分局联合发布《关于优化个人住房贷款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的通知》(许建发〔2023〕65号 ),据《通知》:

为更好满足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优化调控政策,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监管总局关于优化个人住房贷款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的通知》(建房〔2023〕52号)要求,推动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现就优化个人住房贷款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通知如下:

一、居民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下同)申请贷款购买商品住房时,家庭成员在我市名下无成套住房的,不论是否已利用贷款购买过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均按首套住房执行住房信贷政策。

二、家庭住房套数根据居民家庭申请或授权,由不动产登记机构提供查询服务并出具查询结果或认定证明,银行业金融机构据此执行。

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执行,原有政策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责任编辑: hus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