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拼团购房107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再等等 年后房价更便宜?

发布时间: 2016-11-28 09:47:47

来源: 虚幻的触觉

分类: 国内动态

330次浏览


11月的末尾,刚需族们、换房族们、买房族们,我们除了享用冬日的美景以外,好像忘了,2016年买房的最好时刻段正在到来!

一、历年新年后需要大量开释,购房竞赛激烈

大多数客户新年前的主意是张望,比及年后,看政府会不会出手调控,期望有非常好更廉价的房子呈现,等种种设想。所以大量需要限制到年后,形成年后商场井喷,致使购房竞赛激烈。若在商场井喷的情况下买房,不但是房价更高,房源挑选机遇更少。因而可以说,新年前房价相对是处于低点,并且挑选余地大。

二、新年前房价趋于稳定,年后涨幅大

依照近几年北京房价走势,新年后涨幅均匀在5%以上,有的乃至达到10%以上,并且每年3月涨幅较大,比方上一年三月,北京城区内均匀涨1万摆布,主要原因即是:节前张望需要积压,节后开释商场井喷。

三、新年前采购房源多,可挑选余地大

通常在年末有有些人员因作业繁忙,会把看房、买房推至年后,这么无形中会削减需要竞赛,为节前下手购房者制作良机,可选房源较多了,能非常好的进行比照挑选,天然能选到优质称心的房子。一句话“节前客选房,节后房挑客”。

四、新年前出售的业主急于变现,好议价

年前不想卖的业主根本都等年后三四月份出手了,由于那时客户需要旺盛,对业主有利;想卖房的业主都是缺钱急于变现,买房议价空间大,对客户有利。年末这种景象在平常很难得,若到年后再买,求过于供,“人多粥少”,无形中添加许多本钱。不如,借着业主急于变现,乘机而入,是个正确的挑选。一句话“买房趁早不赶晚,早买早享用”。

五、年前借款相对简单,利率低享优惠

银行每年1月开端放贷,额度相对多一些,年前借款对比简单。虽然银行连续撤销首套优惠,但年前买房仍是有机遇取得银行借款的优惠政策,通常到2月底各大银行都停办优惠,大多数会按基准利率履行,比方借款100万25年利息相差近20万,这可不是个小数目,一个家庭一年两年的收入。

六、 开发商高价拿地,推进房价持续上涨

机遇!机遇!讲得即是时刻和机遇!再等下去,土地,房价高涨,仍是买不起;然后就改租,请问租房究竟什么时候是个头啊?有需要该出手时就出手,早买早收益!

一句话“面粉决定面包的报价,今日的地价决定明日的房价”。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