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拼团购房119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了解公积金异地贷款最新政策为买房做好准备

发布时间: 2017-04-28 13:17: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219次浏览


购房问题一直牵动着无数国人的心,很多刚刚工作的年轻人非常关心公积金无法异地贷款的问题,小编要告诉想要购房的人一个好消息,公积金可以异地贷款了。中国人民银行、中国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联合发文,明确提出要实施多项举措,提高异地贷款、异地公积金的使用率,这多很对想要异地购房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2017年,公积金异地贷款又推出了很多新的政策,这些新的政策切实考虑了人民的利益,接下来就让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

公积金异地贷款的好处

新政策比起老政策主要多了四大好处。第一个好处就是月还款额与月收入比上限控制在50%-60%。这一点充分考虑了购房者的收入和当地的房价水平,制定了合理的还款数额,保证人民的权益。第二个好处就是还款期限可以推迟至退休后5年。这一点也是为了借款人能够顺利地还完房款,体现了国家对百姓的关怀。第三个好处就是可以向购房所在地申请贷款。缴存职工可以根据当地住房城乡建设部的具体要求申请贷款,这也是充分考虑了百姓的需求。最后一点就是缴存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同意根据本人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推算其月收入时,不需单位出具职工收入证明,这也大大降低了申请的难度。

公积金异地贷款购房操作流程

接下来小编要为你们介绍公积金异地贷款购房的操作流程。一共有5个步骤。第一步就是向当地的公积金中心询问业务详情,了解需要审核的材料。第二步是职工本人或者委托人向公积金中心提出申请,公积金中心会审核具体的情况。第三步是公积金核实过详细的信息,确认无误后,按照规定的程序审核审批手续,并且建立明细台账。第四步是公积金中心要提醒缴存职工注意公积金的变动情况。最后一步是异地贷款出现逾期情况时,公积金中心要提醒职工及时还款。

住房公积金的七大用途

住房公积金的用途非常多,小编为你们归纳了7大用途,缴存职工可以仔细了解。这7大用途分别是租房、购房、治疗重大疾病、销户提取全部余额、父母给儿女购房、纳入低保或特困范围的提取使用、建造、翻建、大修住房。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